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嘉谱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精密分析仪器,理化分析仪器,粮油检测设备

网站公告
公司简介: 郑州嘉谱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、生产、销售实验室常规设备,精密分析仪器,微生物检测仪器,微生物测试片,真菌毒素酶联免疫试剂盒,抗生素酶联免疫试剂盒等分析仪器设备的高新技术公司。公司与国内多家高、精、尖分析仪器厂家有技术合作,并由经验丰富的业内技术研发工程师担任技术部经理,配备在仪器分析领域工作十几年的专家指导售后服务,形成了现有的一批技术层次高、凝聚力强且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。公司历来注重产品的质量与服务,力求做到:技术,质量可靠,一次培训,终身售后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冰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HJC-1 1立方环境测试舱
HJC-1 1立方环境测试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0HJC-1 1立方环境测试舱 
品牌: 郑州嘉谱
产品型号: HJC-1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20 09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应用范围:
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测试舱分为九部分:测试舱体,制冷控湿系统,循环风系统,洁净空气处理系统、空气交换系统、舱内温控系统、电器控制系统、空气采样系统。一、测试舱系统技术参数
a)测试舱空气容积1 m3
b)外形尺寸:(长)1650mm×(宽)920mm ×(高)2040mm
c)测试舱重量450Kg
d)控制温度:(23±0.5)℃; 控制精度:±0.5;(温度可调)10℃—40℃
e)控制相对湿度:(50±3)%;控制精度:±3%;(湿度可调)30%-80%RH
f)空气交换率1次/h±3%
g)负荷比:(1.0±0.02)㎡/ m3(负荷因子:测试样品总面积除去边缘面积, 与测试舱容积之比,表示为m2/m3)
h)样品面积:1 m2
i)单件样品尺寸安装尺寸:长度:500mm,宽度:500mm
j)测试样品表面空气流速:(0.1—0.3)m/s
k)洁净空气甲醛含量不超过0.01mg/ m3;
l)测试舱工作电源:交流220V  50Hz
1.测试舱功率 1600W

二、测试舱系统组成
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测试舱分为九部分:测试舱体,制冷控湿系统,循环风系统,洁净空气处理系统、空气交换系统、舱内温控系统、电器控制系统、空气采样系统。

测试舱体:
用于测试舱内壁和舱内循环空气管道的材料为对甲醛呈惰性、无吸附性的不锈钢,表面光滑洁净,舱门开口处使用具有气密的无吸附作用的密封条进行密封。(在测试前,应用水进行有效清洗舱壁)。

制冷控湿系统:
系统为保证测试舱全天候工作模式,采用对进入测试舱空气进行制冷处理,利用制冷达到控制空气湿度接近50%的技术要求,即控湿功能,制冷控湿系统控制温度为11——13度。

洁净空气处理系统:
采用有效吸附能力的活性碳,以及水浴机构(同制冷控湿系统合并一体),构成空气过滤装置,作为测试舱洁净空气提供的配备系统,具有提供甲醛含量不超过0.006mg/m3(0.006PPm)洁净空气的能力。

循环风系统:
测试舱工作室通过风机系统将进出通道空气循环起来。同时在均压腔的作用下,保证舱体内空气流速为0.1~0.3m/s,并且稳定均衡,气体流动的方向和测试样品表面平行。

换气系统:
测试舱新风系统前端安装有空气泵,促使空气进入系统;在换气系统通道中,安装有具备计量流速的空气转子流量计,通过对进出舱体气路的转子流量计读数,调节管道阀门,控制洁净空气来替换测试舱内混合空气的空气交换率。

舱内温控系统:
在测试舱循环风道外布置有加热及制冷系统(水箱内水制冷,用泵促使冷水循环),从而实现测试舱内升温、降温的功能。在水箱出装有控制水温仪表,要求水温控制在8—13度,例如:设定输出1为8℃,rA0为3,即控制温度在8---12℃之间。

电器控制系统:
采用智能仪表进行对温湿度传感器件的采集、以及对加热系统和加湿系统的控制,实现将测试舱温度控制在23±0.5℃,相对湿度控制在50±3%内。 
智能仪表采集位于舱内和其他部件内的温、湿度传感器的数据,并实时显示。采集的数据与给定值进行比较,根据比较数据,启停加热、制冷压缩机等器件。

空气采样系统:
在测试舱舱体排气口处布置了气体采样阀门通道,通过所布置的取样孔,可采集到舱体被净化空气以及在舱体内充分混合的(含有试件挥发化学物质)空气,调节采样流量为2L/min。
询价单